小姑姑:~我要回去了,你有没有要喝什麼?


梁百五:我要喝布丁ㄟ飲料

 

小姑姑:!蝦米...@@"


布丁ㄟ飲料...是什麼東東? .....那一個牌子?


梁百五:我要布丁ㄟ舒跑

 

小姑姑:阿娘為...現在的年輕人喝東西都很奇怪

 

        你確定~你要喝布丁ㄟ舒跑?!


梁百五:對呀!我要布丁ㄟ舒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感冒了

 

小姑姑:我咧!.....莊孝偉

 

原來,布丁ㄟ飲料

 

就是

 

 

 「不冰ㄟ飲料」


害小姑姑差一點漏出了SPP+LKK的馬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