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朔果藏有多少秘密?

一顆種子,想表達什麼真情?

 

大家應該有聽說過倒地鈴

風中的鈴鐺

長得像鈴鐺卻不會響

倒地鈴,就是這樣低調的活在荒地,牆角和夾雜的蔓藤間...

有一首,是這麼唱的...「我很醜,可是我很溫柔」

我覺得倒地鈴,與這首歌的心情很相似~

 

它就生長在這麼不起眼的地方。

IMG_8187.jpg


一顆一顆倒掛在風中

IMG_8189.jpg

 

調皮的小朋友,知道免費的鞭炮很好玩,於是將它「啪」在手掌裏。

IMG_8196.jpg

 

戀愛中的情人,會收集這些愛心,將它命根的種子送出去

他們說那是「愛的傳遞」。

IMG_8197.jpg

然而,不識相的人收到種子後,還會冷不防的抱怨,"怎麼送我黑色的愛心"?!

天啊!什麼!!@@"~!@#$%?~!

怎麼會被曲解成黑色的愛心

如果黑色的種子代表著環境和黑勢力

那麼白色的心型,正是我努力想表達的純情與善意

 

一顆小小的朔果,潛藏多少秘密

誰知道我努力吃掉空氣的原因,是為了保護肚子的三顆種子?

誰知道在黑勢力的環境下,深藏著純情告白的白色印記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