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打洞洞的朋友們,你們會去穿這種洞嗎?

^-^|||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耳環

嗯!很多女生的最愛

鼻環

喔!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

那麼這個

肛環咧...^-^|||

暍!嚇到你了吧!

誰會把環穿在那個位置

小姑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

以為眼睛花掉

很努力的再看一次

對啊!真的没寫錯,我也没看錯啊!

就是肛環

我~真的忍不住了

決定去訪問那位老闆

到底怎麼回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老闆,不好意思,請問一下那個...

啊!對不起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次

不是我看錯

他當然也没寫錯

只是被字上面的美術燈擋到

好死不死就僵僵好,擋在那個位置,一點誤差也没有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們的美術燈可不可以喬上去一點點

那個肚環,看成肛環

真的把我嚇壞了。

還好,我這個好奇奇寶寶有得到正解

要不然,真以為有人會這麼神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穿耳環的朋友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